close

我家寶貝兒子有個舉動,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前天晚上他睡了一覺起來時

不知是不是睡不著還是太無聊

爬到我身邊 在我的臉上摸呀摸

起初的我覺得好窩心喔

但接下來發生了……

他竟然把他的手指頭往我的鼻子裏鑽.

在自己的本能反應之下當然是把他的手拿開

可是我那寶貝兒子不死心

依然做他想做的事就是挖我鼻孔

即使我用手把臉遮住,這小子還是不顧一切非得挖到不可….

在幾次沒法順利的挖我鼻孔之下

終於生氣了..

這時我才突然想到

兒子丫..你該不會是想讓我也嘗嘗在睡覺時被人挖鼻孔的感覺吧

兒丫

娘知錯了,娘知道那感覺真的不太好受,你就原諒我吧!

但娘我依然還是會繼續趁你熟睡時挖你鼻孔

….

誰叫你的鼻屎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