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帥”去保姆家的第三天

對於我來說…我依舊還是有想每天跟”寶貝帥”在一起的念頭

早上一早才剛把他送去保姆家,下一刻就恨不得馬上抱他到我的身邊

每個人總是對我說….剛開始一定會是這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話雖如此….

只知此時的我真的很珍惜和”寶貝帥”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縱使現在的”寶貝帥”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睡覺

但在旁靜靜的看著”寶貝帥”就會覺得我好幸福喔!

也或許是年紀大了才當了”媽媽”這個角色

所以特別珍惜……

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和我老公在自己的人生裏有機會當爸媽

也要感謝”寶貝帥”願意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呵!

當然…

我們的爸媽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們啦

真的很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