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7是”寶貝帥”出生的日子

回想預產期的那幾天..

心裏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還記得16號晚上當醫生告訴我羊水破了,需馬上住院時

那時的我和老公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終於要和兒子見面啦

腦海一真在想 不知道是長啥樣子的  呵呵呵

想了一大堆後

最後還是只希望寶貝兒子平安健康的出生就好

不知是不是在我的肚子裏待得太舒服了

寶貝兒子竟然到17號早上還沒想出來的感覺

更好笑的是

這段期間的我有陣痛的感覺

讓我誤以為這樣的陣痛是我可以忍受的

直到接近快中午時

我才真正體會到真正的陣痛(媽媽真的很偉大)

原以為依我的個性及忍耐,對於這陣痛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況且兩個妹妹都可忍耐過去

身為大姐的我想必是沒有問題的

就在中午12點左右時

在一旁的老公不忍看到我這樣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只要母子平安就好

在真的忍無可忍的狀況下

本人為了這個陣痛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就是……………………..

打無痛分娩

呵呵呵

打完後陣痛的感覺暫時漸漸消失了

就這樣一直等到下午4點左右終於進產房了

 

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